close

有時候就是看見了幾句話,就會有所感動

 

有時候也就是看了幾句話,就會明白什麼

 

恍然大悟我怎麼變了,變的好多好多,因為這份愛,變的計較,變的幼稚。

 

一直以來,我慢慢越來越懂,也許我們本來就在不同的世界。

 

儘管看著別人怎麼很成功的一起走下去。

 

你終究是你,誰也改變不了你,我也終究是我,差別在我現在懂我變了。

 

也許你真的遇到了一個跟你興趣相同,很合很合的人,可以生活一輩子的人。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能好好的讓你去,讓你自由的飛。

 

有人說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要好好尊重他的決定,讓他走,讓他追尋他要的幸福。

 

是阿。。我怎麼都忘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說了一堆讓人放心不了的話。

 

原來我也是自私的,直到了現在,才恍然大悟。都過了這麼久。。才懂

 

你,好好向你的夢想,目標前進,好好加油。

 

我想跟你說,謝謝,我也不再愛你了,不能給你的,我會好好的,加倍的對待將來屬於我的那個人。

 

我現在的目標,就是不要忘了本來的自己,認認真真的珍惜每個人。

 

搞笑功力變差了真是的,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best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