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已經唱到結尾,音符一顆一顆的沉澱

壓著顫抖的聲音,抽離一幕一幕的畫面

主歌像最初的夢,憂散著不服輸的意念

副歌像你的不定,嘶吼無可奈何的毀滅

 

回憶讓人如此恐懼

到哪都有過往痕跡

如果愛你注定心碎

我寧願從不認識妳

 

習慣抱緊感受你的靈魂,習慣肩膀守護你安穩

習慣右手握著你的餘溫,習慣嘴唇留著你的吻

 

習慣作車沒有你靠住我,習慣吃飯只有一人份

習慣睡前沒你要我唱歌,習慣含淚在夢裡愛著

 

依然面對著每一個明天,而你早已經越離越遠

早已畫滿所有你的一切,還要我塗上你的殘缺

 

我像是可有可無的玩具,任由著被丟放在牆角

你知道很傷很痛的抱歉,卻仍愛玩弄我的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best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