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人的心  如果很容易就可以填滿一個人。

就越容易傷的很重。

越是甜美的回憶。

想起來就越刺痛自己的心。


愛是不是走的越久,賭上的東西就越多。

也是不是放得越重,ㄧ輸就會輸個精光。

就像愛情轉移說的。。每個人都是這樣,享受過提心吊膽,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一個人要有多少勇氣才可以下定決心愛一個人到地老天荒。

ㄧ個人有多少年,多少歲月,可以去受了傷再好起來。

ㄧ個人有多少能耐,去珍惜身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去的人。


對愛消極的人,常常傷透了別人的心。

對愛積極的人,往往承受痛苦的回報。


有人說人是犯賤的,談戀愛要像貓,對別人越壞,別人越愛你。

我始終不相信,我始終相信我人生中那幾個重要的好朋友告訴我。

不要失去你原本的心,堅持做你想做的,總有一天你會遇到對的人。

一直以來我選擇積極,是對還是錯,想認真的對待一個人,是不是真的錯了 ?

我看不見未來,連遙遠都沾不上邊,到底每個人要的是什麼?

始終,都不會有人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best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