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已經失去了一生中最在乎的東西。。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這對我是考驗,還是逼我到絕路?

 

部隊出了一堆事情,又要早點回去了,好像什麼事情都在找我麻煩似的,長官也在定。。

 

每天每天,都有許多事情無處宣洩,卻好像什麼都也只能往肚子裡吞,因為。。不會有人懂

 

我也是人,心是肉做的,我還能在承受多少,我曾經以為我很勇敢,才發現真的又遇到了什麼,跟本承受不了。

 

放假回家大部分時間,只是發呆在電腦前。。唱歌? 佔時的解除痛苦,二弟要我多喝酒。

 

也是呢。。但是那又真的有用嗎。。

 

一直都在想,我現在活著。。為了什麼。。為了誰。。為了什麼目標。。一片茫然。。

 

無法預知的未來,就算面對了,又會得到什麼。。。

 

我。。。。。。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best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