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包誇同學老師的意見

大概都是  我唱歌都唱太吼的歌 我力氣應該夠了

所以就是需要收一點-.-""  好難阿

放的ok就是要收  天阿  真的太難了拉orz

好吧 為了技術增進 我還是得好好努力了

歌唱班的同學 大家也加油吧 再老師的指導下都進步很多呢



昨天老闆打來說我那線抽屜少550  要做白工了

淦 意思是要我自己賠歐-.-?  好像是這樣

碼的 敢扣我錢就不做 麥當勞賺那麼多偶爾少550會死=A=?


剛剛經過夜市,有人放一個籠子在那邊 裡面有之兔子

上面寫說 送的歐  旁邊還放一袋飼料  

傻眼 網路也可以登領養 最好直接丟那-_-  蠻不負責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best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