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人竟然以為我的文章沒新增 為了那個阿障

我只好在那篇再著名頂置 不然是不是會有人跟他一樣以為就不知道了

12000下禮拜就結束 跟那個阿障說 作實驗不要給我抽煙

他就不聽嘛  連我鼻子這麼不靈 都被我聞到 

用了一堆方法才把味道蓋掉  那個阿障你下次再不信邪看看

1萬2跟幾百塊沒差的感覺吼-.-

然後我竟然在醫院打了一天的FF3 有夠難玩的 怪都機車要死

玩到會生氣耶-.-  遊戲怎麼可以作成這樣 不過還是真的很好玩就是了

做完實驗被抓去唱歌 然後操到凌晨 睡一下又要去點名抽血

噢 整個又變鐵人  整個就是很累阿-.-  全身無力了

等錢下來當然就事先還學弟錢  然後房租 手機費 繳一繳差不多也沒了

沒辦法 道義問題  又給唸說 什麼都道義問題  沒辦法阿orz 撐過這個月吧

路上也被某娘大大的淦礁了一下  說下次再去作給我好看orz

是!! 以後有錢的問題會說的 別唸了 我這次真的不得已嘛  一堆爛攤子要收

趕快讓我撐過去好好努力賺錢生活 走我的音樂之路吧

音樂放點不同的 好久沒完DDR  也很久沒欣賞  現在想跳也跳不回去了

終於體會到以前一些老玩家為什麼到最後都看而已的道理orz

哈 今天先打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best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