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 ~  打這篇的我正在花蓮的姑姑家   用他們的電腦 XD

恩 這次回來是掃墓  想一想我好多年沒有回來了  變的挺多

一方面 回來散散心  撫平這陣子波波浪浪的情緒

我那嘴巴有夠直的二叔叔   看來真的是很成功  蓋了一堆超豪華的房子

還帶我們去看他的牧場   (天阿 上流社會了嘛)

聽說那ㄧ棟怎麼給幾個人住  三層樓 外加一樓佣人房

每ㄧ間房間差不多都20坪以上吧  (不包誇更衣間+浴室-.-)

一眼望去都是大自然的美景   還有他們家本身就讓我很忌妒嘛

有池塘耶!!!   我忍痛了帶了三隻烏龜去放  很捨不得  但是看他們在裡面自由自在的游著  還有魚陪伴

總比關在家裡那點大的缸子裡面幸福多了  這也是一種領悟?

我堂弟的每個房間  都有大電視+雙人床+豪華浴室   其他零零碎碎的 就不說了-_- 反正我看到了他們現在有錢的不得了orz

離市區又走路就可以到  堂妹待我去晃了一圈 可以逛可以吃的 還是真的不少勒

我二叔叔跟我說 : 來花蓮跟叔叔學蓋房子拉!!  以後才會發達拉  叔叔的觀點比較現實  雖然錢不是萬能  但是沒有卻萬萬不能阿!!   

我默笑 :  我還是喜歡唱歌耶 我的夢想還是想去餐廳駐唱   我比較感性^^

他又說 : 哎呀 沒有錢怎麼感性的起來 你連學那些的費用都快付不出來了 不是叔叔潑你冷水

想想...  也對拉orz   看著 對未來有點底子   唱歌 鋼琴 還是要學 已經決定了  畢竟..唱歌現在是我的命  一天不唱會死orz

好嚮往 那是不是以後可以蓋間民歌餐廳   自己來駐唱 (想真好)    然後帶著自己最重要的另一伴   一起到花蓮生活

看似有點幻想的 事情   但是來到了花蓮 看了我叔叔這樣子的成績   不是不可能耶  Maybe我以後真的會跟著他  大富大貴XD!!!
 
最後 還是恭喜馬英九總統當選!!!  全家大小都high著呢   也知到這只是開始 馬總統加油阿 台灣靠你了

等等晚一點 就要搭火車回家   真的該認真 規劃我要做的事情  振作起來~   而且 !  我一定   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best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