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不愛你(鄭中基)


曲:金大洲
詞:孫藝

明明愛很清晰 卻又接受分離
我只剩失戀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愛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雖然很努力 練習著忘記
我的心卻還沒答應可以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答應了你不再愛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明明愛很清晰 卻要接受分離
我只剩失戀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就讓愛融入空氣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說好要忘記 偏偏又想起
原來我的心還沒有答應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雖然曾經答應了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卻又如何真的不愛你

--------------------------------------------------------------------------------------

 

我們都知道真正愛一個人..是什麼嗎..

如仙劍奇俠傳三那段故事裡面說得..

 

真正愛一個人..

就是千萬不要進入他的生命..

不能干擾對方..

也不能讓對方因為愛的癡念而困惑..

 

真正愛一個人..

就應該讓對方自由..

去成全對方..

讓他永遠不受束縛..

全無牽掛的去達成理想..

受真理的影響..

去完成他自己的使命..

 

真正愛一個人..

就要放手...

 

這些道理也許每個人都懂都明白..

但有有多少人..可以承受那些記憶..那些感情還有經歷

卻又是最寶貴的..讓人不願意去忘記..

那些時間累積起來的回憶..又叫人怎麼捨得..

 

對不起............當一個人夜夜都想著那個人的時候...也只能這樣說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真的答應自己的心 去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best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