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上司,在這就稱做Jane吧,又跟你成為了工作的夥伴。

 

這一年對你來說我也許有成長,只是我們相處的環境又不一樣了。

 

你依然每天很大聲的說話,我做不好的時候也毫不客氣的就淦我。

 

淦完還不忘記要給我觀念,要我成長,雖然我常常忍不住跟你頂嘴。

 

我仍然知道,你私底下有多壓抑,多勇敢,多需要朋友關心。

 

Han已經走了一年,那見事情是大家都非常意外, 沒有人願意接受的事實。

 

我也當兵了一年回來,某次休息時間。無意間,卻看見你的手機封面,還放著跟他的合照。。。。

 

已經一年多了,你還是如此的想念他,放棄了所有你可以有其他幸福的機會。

 

我裝作不經意沒看見,其實我心裡有多麼百感交集。

 

你依然沒有放下他,縱使你們個著不同的空間,身為好朋友的我,有多麼的心疼。

 

我會好好努力的上班,不會辜負你的期望,作為朋友,我會挺你到底。

 

在此對你獻上我的尊敬。

 

也希望你打開心胸,面對你未來的幸福,相信是他安排給你的禮物。

 

人生無常,盼能走出傷痛,至少大家都曾真心真惜彼此。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best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