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Wu Ji-Min 詞:楊明學



分手都已過了那麼久 現在也有自已的生活

妳身邊有個人牽著妳的手 我們就像是朋友

偶爾聯絡 心情不好妳會來跟我說我安慰妳不難過

等妳恢復笑容 總是笑著道謝轉身走變成朋友

的妳和我並不輕鬆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deep in my heart

妳還在我心上 某一個地方 看著妳為了他

失魂落魄不說一句話 愛的重量 不在我身上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我不能像妳這樣 說分了就忘我這樣是堅強

還是忘了愛的勉強 過去不想 全部隱藏

就試著遺忘 說 對我訴說妳跟他滿臉笑容

我微笑的聆聽接受 過去的妳和我

是否也愛的那麼衝動 痛哭好久開心也有 讓人感動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妳還在我心上 某一個地方看著妳為了他失魂落魄不說一句話

但是我的心現在卻比妳還傷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我不能像妳這樣 說分了就忘 我這樣是堅強

還是忘了愛的勉強 讓妳看透我的心現在我不想

是該說放就放 就試著遺忘 痛苦我會遺忘

只想看妳開心的模樣 新的戀情讓它成長 而過去就放在心上



你知道嗎 如果說還有什事是 比分手更痛苦的話

那就是剛分手時 還要假裝可以跟你當朋友

那種煎熬 幾乎讓我 不能呼吸 整整 一個月



我彷彿深陷在冰冷的海底 好靜的氧氣 也找不到救兵

可是 是我自己要冒險潛入妳的愛情海裡 而自己卻又遺失

尋找妳的愛情雷達 所以 我 失去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best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